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东莞市双惠电子有限公司

点读笔、儿童益智玩具、学生电脑

网站公告
尊敬的客户: 你们好!感谢你们关注力米特点读笔,本产品在全国各地婴童连锁店、电教连锁店、大型商超实体店均有销售,目前淘宝网以下链接地址均不属力米特正品,本公司从未给以下客户授权及供货,不享受公司“一年包换、终生保修”政策,买放心产品、买售后有保障产品均是广大消费者共同的心愿,敬请各消费者特别慎重! 以下链接地址本公司从未授权供货,不属力米特正品: http://s.taobao.com/search?q=%C1%A6%C3%D7%CC%D8&sort=price-asc http://s.taobao.com/search?q=%C1%A6%C3%D7%CC%D8&sort=price-asc&s=40#J_FilterTabBar 东莞市双惠电子有限公司 2010年12月10日
友情链接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站内搜索
 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唐友贵
  • 电话:0769-88818009
  • 邮件:yougui1986@163.com
  • 手机:15992756189
  • 传真:0769-8881833
产品分类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力米特2011年第一季度营销例会召开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力米特2011年第一季度营销例会召开
发布时间:2011-03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2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力米特2011年第一季度营销例会召开

双惠精英们,忙碌了一年的你是该放下一年的郁闷、放松自己的时候了!元宵节我公司组织员工到樟木头观音山参观旅游,同时培养员工团结一致,丰富员工节假日生活。
    此次旅行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及事业部销售人员共计43人。此次旅行不仅旅游景点热闹非凡的……风景如画的…令人连连称叹…每一处都让员工们大饱眼福,流连忘返。
    16:30分,公司就以上人员招开了本年营销例会及工作总结大会。有望实现新的目标!
“我公司一向重视以人为本的发展原则,科学发展,自然也就重视员工精神面貌和节假日生活的丰富。这也是我们公司组织这次元宵节日旅游的原因所在。”